时尚家居饰品的市场将越来越大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家居饰品家居品位生活是人类永恒的向往和追求,展现*特的生活个性是人类不断创新的生活体现。时尚家居饰品,一个提升人类家居生活品位的品牌,一种个性家居产品的行业品牌。

时尚家居饰品是指生活中具有时尚、品位,时尚家居饰品在表现不同个体个性的同时兼具美化和实用功能的用品。时尚家居饰品重装饰轻装修,意味着人们的品味再上了一层楼。生活频道时尚家居饰品就是在此背景下产生的。

生活频道时尚家居饰品不仅仅是个性化的消费品,还是一种具有观赏性及功能性的实用产品。时尚家居饰品以*具的时尚品位,多元的变化风格,定位15-28岁为主线,10-40岁为副线,适应不同生活方式的时尚人群。

时尚家居饰品从目前生活频道饰品代理商的情况来看,在总部的支持下,时尚家居饰品代理商积极开展店面营销,大多数的经营状况很好。据时尚家居饰品业内人士预测,全国家居装饰装修的总产值大约有8000亿元,而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可达到2000~3000亿元,而且正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性化时尚家居饰品的市场将越来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