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大店要气派,店小靠细节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选对了市场,找准了位置,建店就显得特别关键。厨柜店有很多种类,大体可以分为旗舰店、形象店、窗口店,*立店、店中店,主力店、小区店等。不同的店面大小、功能定位,对建店的要求肯定不一样,但总体的原则是:大而威、小而精。这六字建店真经,非常形象地概括了一个厨柜店的标准。

所谓大而威,就是大店要气派。既然开大店,主要思考的方向是如何定好位:产品定位、市场定位、品牌定位,并通过整合营销的手段实现市场目标。开大店一定要像模像样,那就是一炮打下去要响!店大了,省是省不了多少银子的,反而在布局、选样、装修、设计等环节一不留神就出问题。千万不要开大店用小*,这里偷点工、那里减点料,有产品无装饰,有装修无形象,*后来一个大而空,浪费了好好的店面资源。

所谓小而精,就是店小靠细节。如果条件所限只能开一个60-80平方的小店,只能摆上三五套厨柜,那从门头到样品、从饰品到搁牌、从装修到上样,你一定每一个细节都不要放过。选样要以适销产品为主,形象产品放弃;产品安装**不能出现刮痕、散缝;所有的装饰用品精心挑选和搭配,每个细节都搞得漂漂亮亮,布置得清清爽爽,让顾客走进来就是一个字:好!小店**不能是小而破,让顾客感到档次不入流,无足轻重。

对厨柜市场而言,店在精而不在多,开一家就要成一家。如果在开店的时候确定开一家成一家的目标,那么在布局的时候就不太会头脑发热、也不会面对机会而无动于衷,客观上就会规避很多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