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下游产业链企业 ,该修炼什么内功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源于欧美的整体橱柜,自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经由香港传入我国广东、上海、北京等地后,整体橱柜市场就在中国逐步成型。九十年代开始,在改革开放的潮水涌动下,我国经济收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方式与观念受到了改变,国外厨卫文化的传播影响,整体橱柜这一新生事物迅速在大陆各地蓬勃发展,迅速形成了庞大的产业市场,成为我国的朝阳行业。

据一些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整体橱柜的市场占有率地下,使用才仅有13%左右,所以整体橱柜市场,在我国存在着2000亿以上的市场空间。惹得众多财团与跨行业的企业,纷纷投身到其中整体橱柜市场,希望从中分到一杯羹。随着整体橱柜行业的成型,整体橱柜市场在中国市场上也带动了它的下游产业。

作为橱柜产业链下游的企业应该觉醒过来,形成帮扶模式与橱柜企业共度难关,而不是一味涨价。由此,我们得出橱柜下游产业链企业,该修炼什么内功!

1.整合共谋意识,合理的木材资源配置,价格分层。

2.腾出更多的付款周期,以缓解上游企业的市场压力。毕竟定制企业的交货期较长。

3.木材行业,向板材行业转型,成为产业链中的集成链,更好的合理利用木材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