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100给千万家庭带来温暖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气候环境决定了大半国家的居民春、秋、冬三季生活,在寒冷环境中,因使用热水不方便,家庭主妇双手常年浸泡在寒冷刺骨的冰水中做着家务,皮肤粗糙、红肿、身心常年累月的受到伤害。即热式水**,生活因此改变,沃100即热式水**给千千万万家庭带来温暖。

沃100即热式水**3秒速热,冷热两用。六种安全防护,双电路安全**,全自动控制。**传统,瞬间即热,**“改头换面”。即开即热,冷暖随意。水电断绝,****。磁化水质,有益健康。省电省水,节省开支。防止干烧,水温可调。安置简略,利用方便。沃100即热式水**让你从此**传统水**没有加热功能,**燃气热水器使用成本昂贵,**太阳能热水器诸多条件限制,**储水式电热水器预热时间长。

沃100即热式水**头以**的高科技低碳生活理念,将水**与热水器合二为一,既降低了装修成本,又彰显了现代生活品质和时尚潮流。沃100即热式水**的出现,让快节奏的生活更加精彩,让寒冬**那么冰冷。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