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用优质工艺撬动市场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今天,随着政策的宣传落实执行,节能住宅大规模、大范围的进行**,节能照明产品必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行业大兴之际,金旺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品牌。而在这个**成熟阶段,金旺还不忘广结良友,携手并进!

金旺环保节能灯设计巧妙,品种繁多,并具有价格低、体积小、重量轻、高亮度、低耗能、无噪音振动、无闪烁、使用方便等优点。不仅如此,金旺还具备除普通节能灯外的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环保照明等六大功效。金旺有节能灯、生命灯、健康灯、净化灯、环保灯、长寿灯之称。

不仅如此,金旺节能灯采用*****的生产技术,结合了国内外同行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生产的节能灯系列。金旺节能灯产品款式新颖、造型美观、经久耐用、低能**,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质量**机构检测认可。金旺节能灯的成功问世使节能照明、空气净化消毒、除甲醛、去异味、除烟尘的新产品进入一个崭新而*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