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用品专家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尚品佳生活频道确立了“以全面的市场导向、充分的市场认知、积极的营销互动”作为新的品牌**理念,品牌**的核心业务从单一的“产品管理”向“市场管理”及至“品牌管理”延展,调整为“产品、市场、品牌**”统一的全面**,**手段也从“单一的广告、促销”向“整合品牌传播”全面提升。

现在人们对网络媒体的偏好度非常高,在网络上投放广告较容易打造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而且可以使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更感性的体验。但是,网络广告要做到引人注目,必须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方式及形态创新上下足功夫。而这两点正是深圳尚品佳生活频道广告做得成功的地方,它不仅**突出了品牌的形象定位、个性塑造,而且通过战略营销的方式达到了与特定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使消费者产生更深切的体会和共鸣。在今后,深圳尚品佳生活频道品牌**将从网络媒体、报纸、刊物、视频互动等多方面进行。

终端宣传方面,深圳尚品佳通过生动化的产品陈列借助精美的海报、三角旗等宣传工具,在店内营造出一种或温馨、或明快、或有趣的特有气氛,消除顾客与产品的心理距离,使顾客对生活频道产生一种可亲、可近、可爱之感。

深圳尚品佳对所有加盟商一直实施物流配送统一化、店面设计时尚化、员工培训专业化的规范化管理。但是,在今后的工作,将会侧重于培训专业化的管理。实行生活频道专卖店统一风格、员工统一培训、产品统一形象的策略。特别是在培训方面,生活频道要下足功夫,凡是新的专卖店开业前应该接受深圳尚品佳总部全面的培训,从而实现公司与加盟商的共赢。

未来的市场将**是简单地通过店铺销售产品,而是更加关注顾客,让他们感觉到购物是一种乐趣,一种舒适、满足的感觉——而非简单的购物行为。在这方面,深圳尚品佳生活频道将推出多种措施,不论在店面装饰还是购物环境上,每每走进生活频道专卖店,迎接顾客的*先是欢快的音乐,亲切的问候声,一些可爱的标志。这一切都给消费者欢乐、温馨、有趣的感觉,向消费者传递着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从而将品牌的拓展张力提升到了一个**的层面。

要成为中国目前*具规模、*具影响力的家居用品**,深圳尚品佳生活频道将以高度的时尚敏感触觉,在每一周都将保持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流行资讯与商品,让消费者能够轻松地与世界风潮同步,尽享全球*新时尚的欢愉购物体验,从而为广大加盟商提供赢得市场的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