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图液体壁纸,健康环保涂料成功的第一步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欧雅图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欧雅图液体壁纸主要原料取自于硅藻泥、天然贝壳生物的壳体表层,由于其是一种环保水性涂料,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摒除墙面胶污染和刺鼻气味,从而在外**了产品的使用环保安全性。同时欧雅图液体壁纸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近年随着装修污染危害的曝光,人们对于健康、环保的关注程度已经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因此绿色环保涂料的需求急速增长,在同质化越来越强的建材行业,健康、环保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欧雅图液体壁纸中的硅藻泥由硅藻土制成,是一种***材料组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而欧雅图液体壁纸*大的特点是能够吸收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欧雅图液体壁纸当中的硅藻泥成份具备很多内墙壁材望尘莫及的功能。硅藻泥的调湿性是普通壁纸及砂浆的2至3倍。欧雅图液体壁纸隔音效果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及石板的2倍以上。硅藻土加工成壁材后,热传导率比水泥砂浆高6倍。硅藻泥壁材的微细孔能够吸附各种味道和烟气,尤其可以清除生活中的异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