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生节能灯点亮财富人生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艾迪生节能灯的学名叫紧凑型三基色电子荧光灯(简称CFL灯)。艾迪生节能灯节能****,寿命长(是普通灯泡的8倍)。除此之外,艾迪生节能灯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等优点。

艾迪生节能灯除了有白色光之外,还有黄色(暖)光。一般来说,在同一瓦数之下,一盏艾迪生节能灯比白炽灯节能80%,平均寿命延长6-8倍,热辐射仅20%。非严格的情况下,一盏5瓦的节能灯光照可视为等于25瓦的白炽灯,7瓦的节能灯光照约等于40瓦的,9瓦的约等于60瓦的。

而艾迪生节能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镇流器给灯管灯丝加热,大约在1160K温度时,艾迪生节能灯灯丝就开始发射电子。艾迪生节能灯电子碰撞氩原子产生非弹性碰撞,氩原子碰撞后获得了能量又撞击汞原子,汞原子在吸收能量后跃迁产生电离,发出253.7nm的紫外线,由于艾迪生节能灯不存在白炽灯那样的电流热效应,荧光粉的能量转换效率也很高,达到每瓦60流明以上。

艾迪生节能灯产品质量过硬,能够全面满足未来社会的发展需求,艾迪生节能灯是真正节能、环保,维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照明,艾迪生节能灯值得亿万消费者的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