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电热水龙头未来财富无可估量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速腾电热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小家电、节能环保等产品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的武汉锦晟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品牌产品,速腾电热水**它的出现解决了所有家庭冬天触摸冷水的的困惑,速腾电热水**让很多人都能在冬天用上舒适的热水,而且速腾电热水**的方便、快捷被很多人追捧。

速腾电热水**快速节能的原理在于采用特种钛金与其他耐腐**磁性材料制成芯片,使水在**磁场的作用下瞬间升温发热。水**还可依据流量来调节功率,以适合不同季节所需的水温供应,这就更让速腾电热水**满足了人们的需求,被众多人喜爱。

速腾电热水**产品的诞生与**,解决了家庭日常生活、公共场合等诸多方面的热水需要,有数据显示:中国现在90%以上的家庭认为需要在生活中增加热水,60%的家庭认为,理想的热水使用量应该是现在的4倍以上,除了洗澡增加热水以外,洗菜、洗碗、清洁、洗头、刷牙、洗脸、洗衣等方面也要大量增加热水。

然而欧美国家在热水系统方面的投资超出了彩电、冰箱、洗衣机消费的总和,是我国的5倍左右,欧美国家除饮用、冲厕所用冷水,其他方面都用热水,冷、热水使用比例是1:9,而中国是9:1。对比慢热化的中国市场,有**预言,未来五年内,速腾电热水**产品将逐步进入中国百姓家庭,将可能取代水**和小厨宝的位置,速腾电热水**拥有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