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群节能灯省电更安心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至群节能灯产品采用新型**技术,平均寿命可达8000小时以上。广州至群节能灯灯管采用纯三基色稀土荧光粉,显色性好,光效更高,长期使用保护视力,有益健康。广州至群节能灯外形美观大方,更显特色。无噪音,无频闪,省电80%以上且耐高温,阻燃,永不褪色。采用隔热结构,灯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

广州至群节能灯公司目标: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达到并超载人们的期望,广州至群节能灯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致力于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和长期的成功,以成就**。

随着世界经济不断发展,现代科技日新月异,广州至群节能灯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树一帜的产品,继续为新老客户,广州至群节能灯为用户提供各种**的节能灯产品及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