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惠康经销代理十大支持创业无忧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用品要求也越来越高。东莞惠康经销代理,创新科技产品,有什么道理不**?康伊达即热电水**、即热式热水器系列产品经受住市场的验证,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须品和时尚品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今天市场上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一、强势品牌支持:免费提供【康伊达】品牌注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颁发注册商标使用许可证书、统一宣传用品。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二、创***支持:总部研发生产的“康伊达即热电水**、即热式热水器”系列产品,是引进世界*新**科技成果,终端加热技术、水电密封隔离技术、防漏电技术、防干烧技术、防超水电压技术。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三、系统运营支持:总部针对不同的投资者量身定制个性化营销方案,从市场规划、销售渠道、拓展方式、销售政策、终端布点与销售推进,替投资者做出完整的规划,并组织实施。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四、贴心培训支持:总部将为所有投资者在培训期间,安排食宿,培训内容周密细致。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五、稳定供货支持:总部日趋完善的产品结构体系,形成了适合大众到新富等各个消费阶层的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新产品的不断开发和研制,增加产品卖点,更完善,更趋市场化、人性化,规模化的生产有效地降低供货成本。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六、物流配送支持:总部建立了完备的物流体系,全国联网布局,更为经营者提供了多种灵活的进货方式。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七、广告宣传支持:帮助特许经销商和区域代理商打开市场,提升人气,扩大营业额。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八、无形资产支持:包含营销理念,产品理念,技术骨干、管理骨干、业务骨干的培养,营销策划,广告创意及投放策略。

东莞惠康经销代理**支持九、业绩奖励支持:实施累计月、季、年销售达标的返点奖励制度,代理销量越大奖励越高,将根据销售额赠送广告费或进货产品返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