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led节能灯赚钱更轻松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led节能灯市场空间*大,凡是用电的地方都会用到led节能灯,凡是用灯的地方就有节能灯消费市场。雷迪led节能灯的目标就是,换掉所有不节能的白炽灯,在全国普及雷迪led节能灯。

雷迪led节能灯其设计巧妙、品种繁多、价格低、体积小、重量轻、高亮度、低耗能、无噪音振动、无闪烁、使用方便。雷迪led节能灯除具备普通节能灯的优点外还具有消烟除尘、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等功效。雷迪led节能灯有节能灯、健康灯、环保灯之美称。雷迪led节能灯还可以更好地满足人们日渐个性化的家居装修需求。雷迪led节能灯身材小巧,除了可以很好地隐藏在家居常用的灯具里,不会因为暴露灯管而影响家居的整体美观外,还能与很多小口径的时尚灯具**匹配。

我国自1996年开始实施绿色照明工程。尽管led节能灯节能****,但在国内普及率不到5%。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市场上平均寿命为8000小时的**节能灯的市场占有率仅为10%左右。这意味着雷迪led节能灯将拥有不可估量的*大市场。我国政策发布将从今年10月1日起的5年内,逐步淘汰普通照明领域内的白炽灯泡。这意味着雷迪led节能灯生产节能灯**在未来5年的发展期间是一个**广阔前景的项目,在这个**成熟期内,谁拥有雷迪led节能灯的生产组装技术,谁将执掌*大的**空间。

雷迪led节能灯采用五个统一的合作方式,**办节能灯生产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运营先河,雷迪led节能灯在家也能**,技术一学就会,小投入,低风险,高利润。雷迪led节能灯为更多的草根创业人群提供一个绝佳的创业平台,引爆新一轮雷迪led节能灯**的创富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