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美加盟一站供货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艾登美加盟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灯饰经营的企业打造的给力创业项目,艾登美加盟的产品涵盖居家照明、户外照明、工程照明、灯饰灯具等,艾登美加盟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规模化的生产、**的服务团队,**的营销**,成就艾登美灯饰专业化的水准,也为创业投资**了良好的创业机会。

艾登美加盟的艾登美灯饰以其专业的卖场,**的产品、科学的管理,走出一条适合国内灯饰发展的经销之道,现面向全国诚邀您的加入。艾登美加盟在经销合作上艾登美就是您的“贴心管家”,从项目论证到选址咨询,从店面装修到开业指导,从网络选货到物流配送,从滞销商品的调换到售后服务,艾登美加盟总部都将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扶持。

艾登美加盟公司为了**经销商销售的积极性,艾登美加盟公司采取“1+1”销售返利政策,不设*低销售额,多销多得,*高可得“时尚轿车一辆”,年终企业按照所销售比例,获得相应分红。双重奖励,不仅调动经销商的销售热情,同时也给艾登美加盟公司商带来经销利润以外的额外回报。体现企业对艾登美加盟公司商的大力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