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鞋机市场潜力巨大

2011-11-26来源 : 互联网

洗鞋机市场潜力*大,通过对准加盟商店面调查,目标消费群每店每日洗鞋*低150人次以上,洗鞋机每日洗鞋*低30人次以上,并呈迅速上升趋势!按每店每日服务300位顾客,每位顾客每周光临一次计算,可谓商机无限啊。

能匠洗鞋机创业致富***,**香薰机器洗鞋、数量多、**赢利,能匠洗鞋机**洗鞋机针对旅游鞋是水洗,皮鞋可以干洗,能匠洗鞋机具有清洗、自动定型、杀菌、除臭、自动烘干、香薰加香6大功能于一体。

能匠美鞋好不好修鞋洗鞋店的顾客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很多加盟商的修鞋店、洗鞋店都是越开越*,顾客也是越来越多,这其实没有什么妙道,能匠美鞋好不好只不过是修鞋、洗鞋业的特性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