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成衣柜五金销售渠道新突破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互联网的威力越来越大,网络营销因其*有的优势和特点逐渐成为衣柜行业营销新宠。尤其针对衣柜产品的自身特点来说,网络营销在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有着得天*厚的优势。但同时,也有一些衣柜企业目前还对网络营销持观望态度。据调查,网络营销模式的*大成功使得更多的衣柜企业对这种营销模式越来越持乐观态度。据北京市工商联衣柜商会***牟勇介绍,网络营销也将成为今后衣柜行业*主要的营销渠道之一。

目前,我国的衣柜行业销售渠道主要有卖场、自营店、网络营销、加盟代理和体验馆等形式。然而随着市场的逐步发展以及情况的不断变化,这四种模式也各有弊端,创新营销模式已经成为衣柜行刻不容缓的大事。

卖场依然是许多衣柜企业*选的营销渠道之一。卖场对衣柜产品销量的*大带动性,使许多衣柜品牌对卖场“欲罢不能”。另外,调查显示,一些成规模的衣柜品牌选择自营店作为营销渠道的“辅路”。衣柜企业自营店把对品牌的诠释,和对文化的提升推向极值,这也是大多数衣柜企业看重自营店的主要原因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