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厕所展览会,节能环保成卫浴主打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2011年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暨世界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展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恒洁、科勒、惠达等几十家国内外知名卫浴洁具厂商参展。

运用高***设计出的系列智能洁具成文本次展会的主打,参展商们围绕节能环保主题展示了不同类别的高科技洁具产品,其中不乏来自恒洁、科勒等******。

而本次展会*吸引人的当属恒洁的超节水马桶了,透明的造型解释超节水座便器的运作原理,引来不少参观者,更是吸引了BBC、**电视台、海南旅游卫视、海南新闻频道、海南综合频道、东方卫视、海口电视台、搜狐网等多家重量级的媒体对恒洁卫浴进行采访报道。据该品牌参展商谢旭藩介绍,恒洁卫浴是全国*批通过节水认证的品牌企业之一,多年来,恒洁卫浴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及研发,其中“导流导压”技术就在央视热播节目《我爱**》专题报道介绍过,本次带来厕所峰会的是恒洁的****“助冲科技超强节水”,每次冲水都比普通马桶节水25%以上,而冲力却毫不逊色。谢总通过透明模型的演示,引来参观者以及众多采访媒体的啧啧称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