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举行第六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至20日,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主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将在沙湾**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据悉,全友、浪度、南方、先驱、宏友、蓝调等近百家成都品牌家具企业将携旗下上万件家具参展。为了满足逛展市民的需求,商家给出了2-4折的折扣,同时提货期限长达一年。

本届家具直销周除了有近百家成都品牌家具企业以厂家直销回馈市民外,组委会还设置了“价格破冰聚划算”、“非常1+1,买家具送家具”、“淘家具,赢家具”等活动,既可满额返现直省现金,还有家具等大礼相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