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苏州家具展蓄势以待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行动迅速

刚过去的粤沪几大家具展,苏州家具展组委会如疾风般行动敏捷。展会开到哪里,“暖橙宣传队”就倏忽而至,敏行如疾风。九月伊始,苏州家具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从苏州飞到东莞,从东莞转战广州,又从广州奔波至上海,为华东、华南的几大家具展提亮增暖。2012年苏州家具展的信息也再次烙在家具人的心中。

展会归来,苏州家具展览会创办人赵艺学先生立即召开会议,组织大家交流此次出行的心得体会,所有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其精华,并结合2011年苏州展总结报告,对2012年展会进行完整、系统地规划。赵总表示:“我们做家具展要用心、用情、用良心,我们要对得起买家和卖家!”

稳步前行

几大家具展收官俱毕,即有展商致电组委会,有老客户预定展位,有新展商询问明年展会信息,组委会工作人员给了他们答案:“我们正在精心筹备,进行展区规划,拟定**方案,完善各项招商资料,力争在招商伊始就给展商提供***的服务,招商已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

据悉,第四届苏州家具展将于2012年6月27日-6月30日举办,主会场是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规模12万平米,将展出各类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及饰品,同期将举办各种专题研讨会以及各类精彩活动。分会场为占地150万平米的中国东部家具商贸之都——苏州蠡口家具市场,届时将以“文化节”形式与主会场遥相呼应,各大商场也将举行各类促销活动,为家具展加薪添*。

网上家具展

每年一届的苏州家具展正如军队的先锋,每次“冲锋”短短数日,观众意犹未尽,屯兵固守的网上家具展填补了这一缺憾,这个3D平台让您如临其境地参观展会。没有时间和空间限制,365天永不落幕!

相约2012

09年至今,苏州家具展走了三年,辉煌的背后是苏州家具展组委会不为人知的艰辛。夜幕降临,赵艺学先生仍带着招展人员奔波在出差的路上;十几万平米的空旷展馆里,制图员用数月的汗水换来了展位的合理规划;组委会的策划人员,在电脑前为每个设计细节绞尽脑汁。做展会,没有*好,只有更好!他们对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能在展会上看到更多的笑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