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古典家具展亮点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据悉,11月25~28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古典家具(秋季)展览会将移师"虹桥CBD"的上海**展览中心,为喜欢古典家具及东西方古董艺术品的爱好者献上年终"大餐"。

作为国内起步*早、成交*活跃的贸易展览之一,其距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展会也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同时,展览会始终围绕"明清古典家居"和"欧洲古典家居"两大主题,除了展示**中国的明清家具、家庭装饰品外,还吸引了海外众多品牌公司把欧洲的古典家具、室内装饰品**到中国的市场,让你不出**也能买到海外西洋古董艺术品和家具。

中国的红木古典家具一直以其优良的品质和文化品位受到收藏者的喜爱,本次展览会上,有来自北京、浙江、安徽、山东、广东、香港、江苏、福建、上海、山西等地的众多家国内明清家具品牌公司参展。

另外,展览现场**"2011上海可投资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届时,**国画油画家刘海粟**姜德溥、**国画家牡丹王世英、上海书画院院务副主任**山水画家李文连等将携上海美协蒋伟、张根宝、胡晓暄等人的作品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