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价廉是敲开大众消费者心门的关键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质优价廉是敲开大众消费者心门的关键,但定位中低端的家居卖场在北京并不少见,即便万家灯*所在的北京北四环区域内,也有集美等同类对手相继进入。但无论对手的广告如何给力,折扣如何生猛,万家灯*大门前依旧人潮汹涌。

原因何在?

相比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定位中**的家居卖场,万家灯*与之品牌重合率仅为20%~30%,其中家具品类的重合率略高。消费者在万家灯*购买商品价格上有商量的余地,相对其他明码实价的大型卖场,消费者*终拿到的价格还会更低一些。

另一个细节可以表现万家灯*与其他卖场的定位差异。  

红星美凯龙聘请大小S代言,在北京市场通常以整版广告的方式一掷千金,势头咄咄逼人;而集美则选择北京电视台***的广告时段,每天傍晚时分高空轰炸;至于万家灯*,其选择的广告平台则是电台广播,那句情意绵绵的广告词“我们的爱,您的家”,每天从出租车中传出,早已让北京市民耳熟能详。

亲民路线是万家灯*坚持的路线,除了价格上的实惠,细心的消费者还会发现,这里的服务人员工作热情高涨,甚至*着干活。

以*基层的保安岗位为例。北京的保安多以东北人为主,其身上有着很强的圈子文化,往往一个员工干得不顺要离职,另一批平日里相互称兄道弟的员工也要跟着集体出走,如此一来,雇主们往往感到措手不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