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典居紫檀家具成北京第六届文博会最大看点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0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宣明典居作为**一家古典红木家具企业受邀参加了这次展会,参展作品为紫檀郎世宁花鸟顶箱柜和紫檀嵩献英芝图插屏。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联合主办,以“点亮创意智慧,融入科技力量,焕发文化魅力,****价值”为宗旨。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丰富资源、发展环境以及市场潜力。博览会共有13个主题分会场,分设17个主题展区,展示面积达12.5万平方米,来自中英美德等1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1780家展商参展,为历届文博会之*。

本次宣明典居参展的小叶紫檀郎世宁花鸟顶箱柜和嵩献英芝图插屏,雕刻工艺在传统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和创新。它们都以郎世宁的绘画作品为雕刻蓝本,构图关系比以纹样图案为雕刻蓝本更加复杂,层次也更加丰富,每层之间又有交叉、有过渡,技术含量更高,难度更大。绘画是依靠线条和色彩表现意境,而雕刻只能依靠深浅的层次再现绘画的意蕴。因此,这套作品在物体细节上**精细,从模拟外形到模拟质感都力求**。鹰、鸟、花、松枝等图案元素都****。

宣明典居作为在京**受邀参加会展的红木家具展商,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引起众多参观游客、行业**和收藏爱好者驻足观赏,他们都极力称赞,纷纷表示“很难得,很精细,简直精美绝伦。”

红木家具作为物质文化的载体,是“美”与“用”的一种结合和诠释,宣明典居总经理傅军民一直在探索中国古典红木家具在传统和现在之间更好的平衡点,让艺术和家具结合,让美和用结合,让传统和现代结合。宣明典居红木家具**的艺术性已经成为业界翘楚,大受追捧。红木家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用功能,它已然成为把玩、收藏、投资、陶冶性情的一种审美性行为。宣明典居总经理傅军民说,“我们的理念就是只做精品,每一款家具的出品都经过了千百次的构思和论证,每一刀雕刻细节都经过了千百道工序,更准确的说,我们是在做艺术,做艺术就是要追求**,不得有半点瑕疵。”

宣明典居的参展作品将中国古典家具文化演绎到了极致,它**的把家具、书画以及东阳雕刻技法等文化元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糅合一起,并升华提高。本次参展的小叶紫檀郎世宁花鸟顶箱柜和嵩献英芝图插屏成为本次展会的*大亮点,络绎不绝的参观者都极尽赞美之词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