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亮相2011厦门厨卫展,精彩活动闪耀全场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厨卫内需市场空间的不断扩大,厨卫行业也已成为建筑装饰行业**爆行业之一。继北京、上海等国内外知名的卫浴展成功举办之后,2011年 11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又一颇具规模的大展——2011中国厦门**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中国厦门**门窗木业展览会在风景秀丽的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规模盛大,众星云集

本次展会规模盛大,展览总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数近1150个,超过6万名境内外客商齐聚展会现场,共襄盛会。展会由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福建省橱柜业商会、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厦门市橱柜业商会、厦门市门窗业商会等协会机构协办,汇集了业界众多知名橱柜、卫浴企业及**知名品牌参与本次盛会。作为快乐生活的典范品牌,*近荣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的乐谷卫浴也精彩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带给中外客商们****的快乐感受。

此次参展乐谷卫浴展厅以乐谷卫浴全维度理念设计而成,以多面体的整体造型**诠释全维度的概念。展厅以清新的蓝色为主色调,与乐谷卫浴品牌主打色相吻合,犹如纯净的海洋,给人一种朝气蓬勃又畅快淋漓的快乐感受。参会客商们纷纷表示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心灵的沉静,从内心散发一种快乐情绪。

当然,乐谷带给人们快乐的,不仅仅是乐谷展厅的创意设计,更在于乐谷卫浴的全维度快乐卫浴产品。乐谷卫浴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包括依赖*新科技设计的各种龙头、颇具欧式简约风格的整体卫浴空间,以及淋浴花洒、卫浴挂件、五金配件等在内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充分展示乐谷卫浴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以及产品研发实力。

乐谷在展会上所提倡的是,创新时尚的设计,是一件产品华美的外衣,而品质则是华美外衣下善良纯真的心。就如同美人精致的脸庞,吸引着无数英雄,但是内心的美同样重要,因为它是历经沧桑之后依然能够让你闪闪发光的东西。所以,乐谷卫浴产品在拥有精美设计的同时,也拥有高贵的品质。乐谷卫浴的高贵品质不仅表现在它优秀的设计上,还表现在它所遵循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和高科技的生产工艺上。站在和谐社会的角度上来说,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因此乐谷卫浴在产品的研发中更注重环保,使得产品节水省电。在高科技的生产工艺上来说,乐谷卫浴的智能产品把卫浴和智能两者**结合在一起,时刻走在高科技潮流生活的前沿。

乐谷在这次展会中还充当着传递快乐的使者身份。为了创造更多快乐,乐谷卫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有动感青春的街舞show、神奇的近景魔术表演、以及时下*流行的唯美高雅的人体彩绘等等,强烈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还纷纷踊跃参与至乐谷的互动游戏环节中,将现场快乐气氛推至高潮。

此次厦门**厨卫展让刚入秋的厦门显得格外热闹,减退了些许的凉意。乐谷精心准备参加这次成功的厦门厨卫展,使乐谷卫浴所传递的快乐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乐谷带来的快乐也随之发扬光大,渗入每个人的心中。通过多年努力,乐谷已创造出众多经典的卫浴产品深受人们喜爱,乐谷卫浴真心希望自身产品能够凭借其独有的全维度理念,折射快乐的卫浴生活,乐谷将致力于让这份快乐延续,同时创造更多快乐,使享受快乐的理念融入到人们每日每夜的日常生活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