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适合自己的才温暖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个热水器市场上,燃气热水器的市场份额在30%左右,太阳能热水器只有不到10%的份额,而包括储水式、即热式和热泵式三种形态的电热水器阵营已经占到了约60%的市场比例,在电热水器中,储水式电热水器仍然占有电热水器9成以上的比例,而即热式热水器在电热水器的销售中仍占不到5%。

安全、节能、健康几乎对所有的家电来说都适用,但只要是通过国家检验的产品在这几个方面都问题不大。其实,选择的依据主要还是自己的住房条件和家庭成员人数。从住房条件来看:如果浴室和厨房仅一墙之隔,通风条件也不错的话,那么燃气热水器比较适合。

如果浴室和厨房相隔5米以上,而且不具备管道燃气送气的,选择能直接装在浴室里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比较适合,但浴室的热水器安装空间过于狭小的则另当别论。从家庭成员来看,如果每次洗澡的人较多,那就要考虑电热水器的容量是否够全家人洗浴。*后要提醒的是,电压不够平稳或经常停电的家庭要慎重选择储水式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