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安装应对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安装时要注意选择适当的高度、角度及排风管走向。抽油烟机的中心应对准灶具中心,左右在同一水平线上。吸量孔以正对下方炉眼为*佳。抽油烟机的高度不宜过高,以不妨碍人活动操作为标准,一般在灶上65厘米-75厘米即可。

为使排放的污油流进集油杯中,安装时前后要有一个仰角,即面对操作者的机体前端上仰3-5℃。当抽油烟机必须安装在窗户上,或其他支撑脚无法发挥作用时,尤其要注意这个问题。

抽油烟机的排气管道走向尽量要短且避免过多转弯,转弯半径要尽可能的大,这样就能出风顺畅,抽烟***且噪音减小。安装在带有止回阀的公共烟道时,必须先检查好止回阀是否能够正常打开工作。抽油烟机电源插座必须使用有可靠地线的专用插座。先接通电源,然后打开照明灯,根据情况进行具体操作,灯泡的功率要小于40瓦,以**电动机功率稳定。

烹饪前应提前开启抽油烟机,以**除油烟效果。在使用抽油烟机的时候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其抽吸能力。抽油烟机要选择适当的转速,如烹煮油烟大的菜肴时,应选用较高转速。烹煮完毕后,保持扇叶继续转动一会儿,让油烟**排除干净,然后再关机。抽油烟机也需不断维护和保养,其中定期清洗更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