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家电:展现我们的"生活创意"

2011-12-01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来到在某媒体任职的王先生的家里,可以看到厨房的料理台上摆了一排小家电:电烤箱、电蒸笼、面包机、电饭煲、豆浆机,柜子里还放有榨汁机、煮咖啡机。王先生笑说,20多岁的女儿以前从不进厨房;现在却每天兴致勃勃地“捣鼓”着豆浆机和面包机,给家人做早餐。

智能、时尚、操作方便的厨房小家电,正逐渐得到武汉市民的欢心。日前,某大型超市家电区工作人员表示,从2005年开始,这些“聪明”的小家电销量一直在稳步增长;逢到年末假日,团购、单买的都很多,有些产品甚至供不应求。

在某商场的家电区,一款小巧的面包机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光。两位中年女士看中一款产品:“买个面包机,做好的面包热烘烘出炉就吃,多好!”仔细一看,这款智能面包机果然够聪明:除了面包,还可做蛋糕、馒头。只要将面粉、水、植物油、发酵粉或其他自己喜欢的材料放入,定好操作模式,面包机就会自动完成制作。

对此,市民杨先生也深有感触,自从家里买了台榨汁机,10岁的儿子很喜欢搞些“西红柿+木瓜”、“苹果+黄瓜”之类的创意。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对时尚生活需求的日益提高,商家们设计出各种功能齐全的小家电,让更多市民在厨房中不仅可以烹饪美味,还能展现自己的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