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采取会员制连锁专卖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办公转椅供应商利豪集团在其旗下品牌——利豪沙发,将以“会员制连锁专卖模式”进行渠道建设和品牌**。企业通过会员制形式而非借助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和品牌**,在家居业尚属*次。

所谓的会员制连锁专卖模式是通过向意向会员进行考查、评级并授予不同的会员身份,收取会员费,同时向会员提供品牌、商品、经营管理和运营支持系统及其他企业资源,帮助会员店服务个性化、经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其高存活率与***率。   

“简单地说,就是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取消了传统的层层总代理、省代理商、经销商等销售模式,而变成会员开出的会员店可以直接面向总部,进行供货方面的接洽。”利豪控股集团董事长祝伟华指出,这种营销模式的实施一方面有效避免了企业因为中间经销商过多而造成终端销售的成本增加,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产品快速更新,让消费者及时知晓利豪的动向,提升企业的影响力。  

目前利豪集团已经投入两亿多元的专项*资用于发展会员制连锁专卖和培养产品设计团队。同时利豪集团将利用旗下的商学院为会员店提供产品知识、选配货、终端陈列、销售技巧、店面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