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商品为开业造势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新店开业,顾客进店,顾客图的是新鲜,而我们则要让顾客有购物的体验;当顾客有了一次在店中购物的体验后,下次来,就有熟客的感觉,下次来心情就会放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理发喜欢去熟悉的理发店而不会每一次都会去换一个地方。  

另外当顾客选购了*件商品时,会大大增加购买其它商品的购买欲望;这就是为什么本来我们到超市只是为了买一瓶洗发水,*后搞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所以准备一些价廉 物美,人人都可以购买,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商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例如超市常常会把鸡蛋、洗衣粉、食用油做为此类商品;新饰界饰品店开业时总是会多准备一些小耳环,小戒指,指甲油之类,也是这种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