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二届广州家居装饰博览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搭建桥梁·服务市民”为宗旨的广州第二届家居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2年4月21日至4月23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招商工作在2011年10月已全面启动,开始对外接受订展服务。

广州家博会是由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广州灵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强强联手全力打造。第二届家博会将继续以“为人·为家”而装修为主题,以“立足羊城、辐射珠三角、面向市场、服务百姓”为中心思想,力将家博会打造成珠三角装修采购**展!

**届家博会在今年8月份已成功举办,展览面积8000多平方米,共设展位450个,参观观众达6万多人次,参展品牌有星艺装饰集团、博洛尼、三星、华浔品味等**装饰设计公司和尚品宅配、好莱客衣柜、万和电器、辉煌水暖、酷科电气、美国沃土多功能涂料等驰名材料品牌。

据家博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第二届家博会将在**届家博会成功的基础上,进行三大服务升级:**,第二届家博会与广州房掌柜网、好家网、房博士等专业网站形成战略合作伙伴,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大力拓展家庭装修业主参观数量和质量;第二,家博会将扩大网络**宣传模式,将与慧聪网、搜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等专业性网站通力合作,积极扩大家博会在网络方面的影响力;第三,第二届家博会将积极整合团购资源,为消费者求得真实、可以看得见的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