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装饰博览会,乐保仕火爆36单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0-21日在顺德吉之岛隆重举行“2011年度顺德装饰博览会”,主办方对此次活动高度的重视,并大手笔地投入对活动前期的宣传,并邀请特约嘉宾到现场助阵,并联合建材商、银行、装饰等公司,竭力推出生态环保橱柜、衣柜、装饰公司感恩签售、银行分期付款签售等活动环节。由于主办方前期活动到位,而且宣传力度大,从而吸引众多业主前来并带着自己的亲友团来现场了解相关活动的细节,气氛异常*爆。

据知情人说,此次主办方力荐一个新挺进顺德市场的乐保仕品牌。知情人还说,乐保仕虽然初进顺德市场不久的品牌商,但并不代表比别早入建材市场的公司矮了半截,而他们是走差异化的路线,是主推生态新品。据营销**称,生态新品,是****,也就是说,生态的新品,如进入无人竞争的世界,意味着有更多有可能与发展的机会。

据现场业主说,生态新品很有意思,是**次接触就喜欢上。业主还说,没有接触之前,误以为没什么两样的,可接触之后,被眼前的生态新品震惊了,原来比过去大家认为很健康与环保的产品,还要健康与环保上好几倍。据悉,他就是冲着生态新概念而定购乐保仕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他还介绍自己6位亲朋好友来定做生态的新品。

据主办方称,他们活动为期两天时间,到21日就圆满结束。主办方还称,从此次整个活动来看,效果是比预期理想多得多,这得益于有众多的品牌商积极参与活动,值得注意的是,

此次活动,大部分品牌商有自己产品的亮点,而且有很多亮点,从而吸引到业主的眼球,是分不开。更让大家感到高兴的是,此次的活动,有一家公司虽然是新公司,而他们品牌很有特色,很商家都是冲着他们而来,他们就是乐保仕品牌,他们生态新品很有特色,全场他们的生意**爆,据初步统计,他们是参展商中业绩*优之一,荣签了36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