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家居设计师--马塞尔·万德斯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把荷兰设计推向高峰的,是一个41岁的男人。马塞尔·万德斯,他的设计漂亮、实用而风格多变,让评论家们无可指摘。他看上去既不害怕受到过去影响,也不回避时下的风潮,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他设计过许多长相古怪又名声大噪的花瓶,“流感”就是其中一只。那时他坐在工作室里,得着感冒,流着鼻涕,这种不太体面的液体被他认真地立体审视了一番之后,他产生了一个“流鼻涕的花瓶”的创意并获得了难以置信的世界性成功。

此外,他为HE(荷兰电器)公司完成的六个古怪的多媒体产品设计,包括可以折叠成咖啡桌的家庭影院“剧院”,充满几何色彩的超薄音箱“多米诺”,椭圆体无线喇叭“蛋”等,都出人意料。他选择了一些似乎毫不相关的动物来做市场**,譬如微波炉上的公鸡和盒子旁的兔子。奇特却又理所当然。

潘多拉DVD喇叭剧院组合:这个设计看起来很正常的电器产品,却是Marcel Wanders暗中大搞的新意思。他索性把电器音响这种金属硬件当作**家具来设计,迷你音响、DVD机全部收藏在一张长长方方的coffee table内,喇叭扬声器则置于两个黑色通花蛋摆设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