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木销量均大幅度提升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的销量在近段时间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后亚运时期,强化地板迎来了新一轮的出货高峰,纷纷在安装服务上提供更为**的服务。

1、实木地板:实木地板的销量在近段时间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

据商家反映,尽管今年以来地板坯料的价格在不断走涨,但由于广东市场的实木主要是用于生产家具,地板所使用的木材量其实并不是特别多,因此价格在地板上所反映出来的上升走势其实并不是特别明显。

现在实木地板的价格上升幅度并不是很大。另外,随着各大地板企业在不断加大对实木地板的促销活动,使得实木地板的销量在近段时间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较**的实木地板,出货尤为顺畅,如红檀香、橡木、柚木等实木地板出货较快。

2、强化地板:后亚运时期,强化地板迎来了新一轮的出货高峰,纷纷在安装服务上提供更为**的服务。

后亚运时期,强化地板迎来了新一轮的出货高峰,不少地板商家都反映,近期前来拿货的商家较上个月明显增多。虽然订单的量不是很大,但是由于拿货的消费者大增,使得强化地板的商家都喜出望外。

由于现在强化地板的价格已经十分透明,众多消费者在购买前都对强化地板的价格进行过了解,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纷纷在安装上提供更为**的服务,务求以此来打动众多的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