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床上用品店吸引顾客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以为顾客都是带着购买意向走进床上用品店的想法是错误的,这样的想法很容易让店铺的经营策略趋向僵硬,店主们在经营时应该注意如何尽量的吸引更多的顾客,为此,下面的这些问题店主们特别需要注意。

1、营业时间要**室内室外的一定清洁,可每天定时搞一下卫生工作。

2、对市内的交通状况、本市内的经营地址及店面分布、售后服务体系及流程、产品面料的来源地及生产流程、质量**系统、各种不同规格方式的产品作充分啦解、一对一销售沟通、销售组合、竞争对手分析及解释等地方作系统培训及考核。

3、可在商品陈列区及门口洒点空气清新剂。

4、给营业员配备几个解说图样,以供顾客更多参考。

5、可在大堂装置空气净化装置,体现一种家的温馨、舒适、卫生的感觉。

6、商品陈列区域可分系列分区域并配合样式图样。

7、进门阶梯可放置一个净鞋地毯。

给顾客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很关键,因为床上用品是很强调感觉的商品,想让顾客为你的商品掏腰包,那你就必须去营造氛围,让顾客喜欢上你的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