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联袂好易居,战略联盟独占鳌头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城市限购紧锣密鼓,二三线城市限购也骤然拉开了序幕。限购风横扫全国,房地产上**业———陶瓷卫浴企业不容乐观。接踵而至的房地产调控给陶瓷行业带来了重创,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也颇显黯淡。

**分析,如今卫浴行业面临大洗牌,企业如何险中求胜,度过难关?时下,共克时艰、抱团取暖等类似字眼经常见诸于报端,但是具体如何应对“激流寒冬”,那就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且看杜菲尼卫浴如何稳操胜券。

厦门杜菲尼联袂好易.居,踏上战略联盟之船。好易.居装饰作为厦门本土地区**装饰公司,以自身不可比拟的优势迅速成为当地家装业的**企业,据悉,此次与杜菲尼卫浴强强联合,共同成长也是势在必行之举。杜菲尼卫浴也是此战略联盟**一家卫浴商家,相信两家必然能在鹭岛开设一片崭新的天空,实现双赢的美好局面。

寒冬在即,杜菲尼卫浴服务进一步升级,11.5日I DO行动成功启动,开始了以我的行动换您的心动的服务破冰之旅。另外杜菲尼卫浴也在拓展渠道方面也不断升级,网络销售日臻成熟,开启了杜菲尼洁具在齐家网、淘宝网、家居网络的新时代。力争在这个寒冬里保暖守候,为您打造舒适卫浴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