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中心地区为上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老外都是专门搜藏地毯的。他们到全世界各地去搜集老的地毯”毛毯的搜藏一般以有*人为多,其中外国人更是占了很大的一部分。曾**告诉记者,在他们的店面刚刚开张的时候,他们的顾客95%是高鼻子蓝眼睛的外国人。

鉴于这个原因,**把地毯店开在茂名南路,拐个弯就是淮海路,也就是解放以前霞飞路,这是上海****的地方,但也是老外熟悉和经常出没的地方。

“这里的毛毯从伊朗,阿富汗,波西米尔,巴基斯坦,这些地方都有的”**得意的像我们介绍他店里的毯子,这里的每条毯子都是**走遍中东和西亚,慢慢的搜集来的。为此曾**也花了不少的飞机票。

经营这样一个店,房租是很贵的,大概每个月的租金要个6000-7000,人工也不用多,请一到二个工人就可以了,其他水电等费用也不是很多,只是毯子的搜集要花费不少的本*和飞机票。

利润:由于做毛毯,是一个比较长期的一个投资,所以呢,没有办法能够具体测算出每个月到底是*多少*,但是毛毯是一直在增值的,一般你只要有经验和眼光,利润是很丰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