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低碳,环保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以其天然的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彰显一种原生态的舒适与环保;又由于它冬暖夏凉、脚感好,已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铺装的理想材料。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也日益向舒适、低碳、环保等方面发展,且不失高品位。在地板选择上,更多的消费群体倾向于实木地热地板。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地热地板,对健康的**都应是我们*要考虑的。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实木地热地板的重要原因。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的问世,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铺设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房间室温自下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温度逐步下降,同时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空气质量好。这种温度曲线正好符合人的生理需求,当双脚踩在温暖的地面上,那又是何等的惬意自在啊,给人一种温暖充盈全身的舒适感受。同时,实木地板在地供暖环境中,可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加上木质自然醇香,令人情深舒畅,神清气爽。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攻克了实木地板的含水率和稳定性等难题,使得实木地板真正能做到耐地热且稳定性高。那么,相较于传统的地热地板,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具备哪些优势呢?

便捷更安全

传统地热地板:基本采用水供暖的方式采暖,导热管装在水泥里面,且水泥的高度要再6cm以上,大大增加了楼层的负重,所以楼板要特别设计,否则对安全埋下祸根。此种方式在铺装的时候十分的不方便,前期工作量大。导热管加热后,导热管在60-80℃高温环境下,水泥会受热胀冷缩的影响,起拱、干裂,直接造成楼层的安全隐患。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多采用地供暖的方式铺装地板,安装方便快捷,电热片和地板的重量轻,不会对楼层造成负重过大问题,导热时,温度在60℃,且有隔热层,不会对水泥造成热胀冷缩的影响,不会造成楼层的安全隐患。

低碳更环保

传统地热地板:导热管要安装在水泥里面,水泥、隔热层和地板要增加10cm以上的高度,为了降低高度和重量,一般要把原有地面刨低,所以噪音大,灰尘多,地板与楼层之间有缝隙,会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导热时易产生气味。同时,水供暖加热慢,耗电量高,造成许多浪费。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直接在地面上安装,无需加填水泥等,没有灰尘,不会造成噪音。地板为4面双锁扣咬合,无缝安装,使用后不会开裂、起拱,缩缝,不会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导热时不会产生气味,不用时开窗,有助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地板内补水。电供暖,升温速度快,且耗电量少,*大程度上节约了资源,做到了真正的低碳又环保。

升温更显著

传统地热地板:地热系统启动升温2天后,室内空气温度才能升温高到10多度;地板温度高,空气温度低,热效率低,能源浪费大。空气和地板内水分流失大,地板直接在热源上烘烤,地板容易损坏。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室内温度可以在30℃左右任意调节,可以满足用户对温度的更大需求,且升温****;地板和室内温度只相差5度左右,热效率高;地板不接触热源,**地板品质,空气和地板内的水分流失少,所以空气不会干燥,地板的使用寿命长,住着舒适。

整体更安心

传统地热地板:地热使用后,地板的温差大且长期温度超过50℃,使地板内的水分迅速流失,地板会开裂变形、产生缝隙,缝隙增大会产品响声。缝隙里会藏污纳垢,不环保、不美观。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地热使用后,地板的温差小,地板内水分流失少,地板不会开裂、变形;地板为四面双锁扣和无缝安装,使用后也不会开缝,不会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地板衡平、竖直,平整度好,整齐美观。让消费者使用的舒心更安心。

品质更持久

传统地热地板:当室内空气温度要控制在25℃时,地热导热管的温度就达到80℃以上,水泥的温度就达到60℃以上,地板长时间的在60℃以上的温度下烘烤,地板的水分子快速流失,地板很快就会变形、开裂。导热时间长、导热管温度高,大大缩短了导热系统的工作年限,地板的使用寿命也因此大打折扣。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当室内空气温度要控制在25℃时,地热导热管的温度在50-60℃左右,地板里面的温度在30℃以内,这样就有效地**了导热管的寿命和地板的含水率,从而**了地板的质量。用时开,不用时关,大大缩短了导热系统工作时间,大大延长了导热系统的工作年限,使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

维修方便 重复使用 保值增值

传统地热地板:检查维修时要开天辟地,工程浩大;导热管也会因长年温度太高而寿命大幅缩短。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因为地板和导热系统**分隔开来,且地板安装免订、免胶、免龙骨,地板和导热系统可以随时搬家,方便地检查、维修。同时地板的重复使用,可整体搬运、翻新、更换,保值增值,代代相传。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柏尔双锁扣技术在解决地热上起了十分好的效果,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可以在30℃的范围内任意调节室内温度,已经突破了传统地热的局限。如果您是一个特立*行者,如果您是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喜欢木质感官的一族,如果您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善于生活的理财高手,不妨选择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