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质和特色设计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黎叔的建议下,设计师想到了以不同色系的棉布来生产成套的家居日用品,而花色则一律选择欧洲古典的小碎花,温馨雅致,很受女性顾客的欢迎。

根据产品的特色,黎叔将小店装修成了****的欧美生活样式。在产品的陈列上,细心的黎叔也花了一番心思,同一花色的背包、手提袋、纸巾筒、拖鞋被层次分明地摆在一起,一进门就一目了然。

小店的生意越来越兴隆,但做久了,也有顾客抱怨价格昂贵。但黎叔深知,生产精梳纯棉布的成本的确要比普通棉布高,何况他们选择的还是手工裁剪。黎叔*终想到了捆绑打折的办法,这样一来,既让顾客得到了实惠,又不至于造成成本压力。

广交会期间,黎叔的环保布艺店人潮涌动,不少是来参加广交会的各国客人,他们对店里的产品爱不释手,甚至成箱采购,黎叔自然乐开了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