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她们 率家居业成功“突围”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陆其风

大众家居营销奇才

金海马,广州人*耳熟能详的家居卖场;陆其风,金海马历任*具实力的营销总监。外表俊朗、思想激进、作风麻利,是业界给予陆其风*中肯的评价。

陆其风在金海马蛰伏五年,在广州家居流通业*风起云涌的2009年,挑起了金海马家居营销总监的重担。

在群雄并起的2010年,面对吉盛伟邦、好运来、**等多家卖场的激烈竞争,陆其风率领的金海马坚定走“大众家居”路线,并推出多项整合营销策略。2010年5月推出**诱惑力的“买家具送**”活动,随后相继推出策划总裁签售、家具*拍、家具**等**煽动性和号召性的人气型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哄*;此外,其还与万科地产、大众汽车等多个品牌进行跨界合作。

无论是人流量、美誉度还是**能力,陆其风任职期间的金海马无疑都是近年来*鼎盛的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