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门窗家装最理想选择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钢是一种**塑料复合材料,它的强度高、抗潮湿、不变形、耐老化、易着色、低热传导、热胀冷缩系数与玻璃相近,是理想的与玻璃相配的门窗框材。

1.与塑钢门窗比,玻璃钢不用以钢框为骨架,它本身的**度性能,就**可自我支撑,抗压、抗折、不变形、不弯曲。

2.玻璃钢属**复合材料,它对酸、碱、盐、油等各种腐蚀介质都有特殊的防止功能,且不会发生锈蚀。

3.玻璃钢还能抗老化,普通的PVC寿命为15年,玻璃钢寿命可达50年。

4.玻璃钢门窗的传热系数远远低于金属材料,有很好的保温、隔音效果。

5.玻璃钢门窗的饰面颜色丰富,且经过特殊工艺进行表面处理后仍不会褪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