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选购指南:揭示2010年居家卫浴10大趋势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同样透过各家卫浴或磁砖品牌的展出,完整揭示2010年的居家卫浴潮流;不论是突显符合使用者需求且量身订做的个人化价值、融合时尚感与**能的卫浴设计,或是磁砖产品的马赛克镶嵌艺术、呼应时装界的复古风潮等,详尽剖析居家卫浴的美学概念,以下即从卫浴与磁砖的类别,我们归纳整理有关 2010年居家卫浴的***趋势。

趋势1:重金属、深色的复古风潮

卫浴与磁砖大胆选用金属色、黑色、酒红色等暗色调的风格质感,设计走向复古风,将东西方各自*有的元素特色融为一体,却又不显得突兀。

趋势2:利落流线的前卫设计

造型大多延续极简复古风格,并更将利落、创新的高雅弧线等元素,巧妙地以先进的技术呈现优雅的卫浴层次。

趋势3:风格融合衍生新风貌

展览中,除了各家**大厂强调的复古潮流,新古典主义、新都会主义和新乡村主义等特色风格,则迈向族群融和的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