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水钢HRB500高强钢即将上市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由贵州省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组成的7名**组对*钢水钢HRB500热轧带肋钢筋**应用进行审核,**组一致认为水钢这一产品的各项性能均符合国家要求,有较高的**价值,同意**,即将上市。

HRB500热轧带肋钢筋是******的**度新型钢铁材料,使用起来可以减少资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节约建筑材料,能使单位面积的布筋密度减小,有利于混凝土的浇灌作业。据悉,HRB500热轧带肋钢筋的开发将在西南地区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填补西南地区生产空白,附加值远远高于普通钢材产品,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