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西安)珠宝及工艺品展圆满闭幕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3日,为期5天的西安珠宝及工艺品展会在陕西**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珠宝及工艺品展会聚集了国内众多珠宝厂商和经销商,参展企业200多家,参展规模达到7000平米,观众和参展商评价**,取得了*大的成功。

本届展会共分珠宝及工艺品2个区域,来自广州、深圳、台湾等地的翡翠、玉石、水晶等珠宝,以及越南红木、江苏东海水晶、宜兴紫砂、景德镇瓷器等工艺品亮相西安。珠宝产品的齐聚亮相不仅吸引了西安更多百姓的关注与购买,更带动了陕西当地各级经销商发展与加盟。在5天的展会期间,现场的观众络绎不绝,越南驻中国商会、汇聚缘.红木坊的红木产品及宏光景泰蓝工艺品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景象。

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展会前期不仅在全国同行业展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招商,更在陕西省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公交线路、以及西安主要商圈和高消费群体居住地做了大力的宣传**。本次展会成功的撬动了西部珠宝及工艺品市场,为陕西的经销商与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采购平台,同时,也有力的提升了西部百姓对珠宝的认知度与收藏价值的关注。本届展会得到西安工商局及西安珠宝鉴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组委会将立足西安市场,继续为做好更加专业、档次更高的展会而努力!”

据悉,第二届西安珠宝及工艺品展会将于2012年5月31-6月3日在陕西**展览中心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