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集成吊顶行业变得强大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行业发展迅速,其速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随着*近几年集成吊顶行业的*热崛起,这个行业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企业成本的急剧增加、组织急剧膨胀、价格不断下降、原有市场空间几近饱和的状态,让集成吊顶厂家关注的不但是如何在这个行业中生存,而是如何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特色。那么,集成吊顶企业需要靠什么来变强大呢?

1.引进科学的管理体系

传统的家族管理模式并不能持续的发挥出很好的作用,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地扩大,这种家族的管理模式会成为企业发展的一个障碍。这样的模式大多是短暂的投资,*终将被市场所淘汰。

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大多集成吊顶企业会将*的*用来建厂、购买新设备、招新员工,但是大多数的企业由于缺乏有效地管理机制,在前进过程中苦难重重,任何管理模式提供的都是管理上的共性内容,要想有效地利用,就必须把企业的个性与该管理模式有机结合起来,只有这样,管理体系对企业才有效,才能发挥作用。所以,广大集成吊顶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状况,量身定做一套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企业的更好发展。

2.做好配套服务

许多集成吊顶企业为了追求****,在材料、价格上大做文章,,而很多消费者对于集成吊顶的品牌并不是十分了解,只能通过广告和朋友介绍才认识一些品牌,许多经销商就是利用这一点,实施偷梁换柱之策,像用劣质的铝板代替品牌铝板,久而久之就会使商业信誉遭到破坏。所以集成吊顶企业应该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而经销商应该诚实经营、明码标价、做好配套服务,在市场上展开公平的竞争。经销商应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需求和承受能力,为他们量身选择产品,并能够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给集成吊顶适当的标价,薄利多销是比较好的经营方式,店员要详细介绍每一种材质的集成吊顶的优缺点以及现在流行的款式。一个好的品牌,需要集成吊顶企业和经销商的共同维护,一个好的品牌,同样需要消费者的认可。只有这样,集成吊顶企业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3.树品牌

一个企业品牌的设立与企业产品的质量、销售策略、售后服务等息息相关。在消费者逐渐重视品牌的年代,企业开始从价格战转向品牌战。企业注重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的同时,开始关心企业的科学管理,关心企业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加强与经销商的联系。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品牌效应,树立企业品牌,成为企业占据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手段,是企业的一个重要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如浙江华夏杰、爱力浦都开始注重集成吊顶品牌的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