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衣柜生态非甲醛产品将亮相第二届衣柜展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欧锦衣柜出自环保世家——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其所推出的生态非醛板,采用了玉米淀粉胶替代脲醛树脂胶,将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1mg/L,被业界誉为****板,欧锦衣柜也因此成为行业绿色环保的**羊。

据悉,德清云峰欧锦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新产区位于德清县钟管镇龙溪大桥北堍,项目一期投入5000万元,厂房建筑面积达到100亩,年产量规划万套整体衣柜。

欧锦家居引进世界**的全套德国豪迈数字化生产线,同时引进行业**的20-20Design软件、IMOS和Cut-rite等操作软件,全面实现智能化操作。

欧锦衣柜一直本着“诚信是立业之本、打造行业品牌、共创品牌行业 ”的经验理念以消费者的利益为中心,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欧锦衣柜作为欧锦家居**推出的品牌和产品,是升华云峰未来战略发展核心项目之一。其旗下“莫干山”品牌已经成为中国环保板材领域**品牌,我们期待着能在第二届衣柜展上一睹非甲醛衣柜产品的丰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