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预约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角荣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式美是一位能够赤手空拳闯**的人物。

他相信世上有“没资金却能*大*”的生意,就用心寻找,竟想出了一套“预约销售”的方法。

这办法说来很简单。比如,有人要买某栋楼,他就先找到买主,同他商量:“那栋楼约值一**日元以上,主人现有意八十万脱手,请你买下它,**两个月内可*一成!超出一成利润时,超出部分由我得,如*不到一成时,我赠你一成利润。”等买好后,他便代其销售。他往往能以相当于买价两倍左右的价格脱手。

对买主来说,两个月就有一成利润,比银行存款利息高得多,而且****。田式美做这项不要本*的生意,确实有一套。他本来一无所有,经过十年奋斗,竟成为日本有名的建筑企业家了。

这真是天才的创意!不过这种生意,却是需要非凡的商业眼光和智慧才能做得了的。

企业家*可贵的就是**的创意。现代的市场,是*需要创意的市场。这种创意往往来自于“换个方式”思考问题的结果。响当当的企业家都是创意的天才。如果你有了创意,可不要轻易放弃尝试的机会,说不定您的成功就在此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