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店市场状况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味和消费格调也越来越高,追求时尚,注重品质,崇尚个性,居住环境日益改善,在海外,时尚家用家饰一直占据消费品市场的*大份额。  那么,家用家饰产业在中国是否也能如此*爆呢?TouchZone **蓝调家居连锁公司市场**部对此进行了长达二年的专业调查。 得出结果如下(赞成%)

A、 100%认为家用家饰是家居软装饰,不管是富丽堂皇的豪宅,还是简洁的房间,都要有各种家用家饰来装点,就像衣食住行一样,每个有庭都需要。

B、 82%认为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家用家饰贫乏、单调、缺乏个性,很难觅到心仪的产品,风格不和谐的家用家饰常常成为耗费*资家装的败笔。

C、 90%对品牌家饰感兴趣,但**商场内的品牌家用家饰价格昂贵,高处不胜寒,普通老百姓消费不起。

D、 85%抱怨购买家用家饰购物环境较差。

E、 60%每年在家用家饰方面支出200元以上。

F、 40%每年在家用家饰方面支出800元以上。

创意家居市场前景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已经**只满足于温饱了,更多开始注重生活品味,消费格调也越来越高,追求时尚,注重品质,崇尚个性。而一个美好、温馨、舒适、有品位的家,需要各式各色有装饰性、实用性、观赏性的家居饰品来装扮。 除此之外,办公室、店堂、汽车等各种生活空间,家居饰品无处不在,亲朋之间,同事之间,单位之间,开业庆典,各种节日馈增家饰早已蔚然成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