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家具最新流行趋势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求生活的高品味,并希望通过周围的环境表现出来,人们在使用家具的过程中,希望得到某种情感的交流和艺术的享受。人们追求艺术个性、崇尚自然的消费观念和消费心理决定了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家具造型的走势。真空覆膜技术、模压技术、塑料成型技术、及线形装饰工艺使板式家具造型面临着挑战,板式家具的艺术化“造型、实木化”装饰,是板式家具的流行趋势。

生产方式趋向机械化、自动化和专业化

实现了板式家具部件的机械化、自动化**率、高质量生产,为现代家具工业化生产**了有利条件。现代工业化生产追求的是专业化分工协作所带来的**率高质量,而现代专业化分工所追求的是部件专业化,即“部件”就是产品。板式家具部件的结构特点适合专业化生产的条件,板式家具的专业化生产,将推动整个家具业的工业生产的进程。

部件趋向标准化、系列化和拆装化

板式家具部件的标准化、系列化和拆装是企业技术进步的需要,是工业化生产的需要,部件的标准化、系列化和拆装化就是使繁琐、杂乱“变得简单、规范,为家具的设计、生产仓储、运输、组装和消费方面**了许多方便条件。

设计和制造技术趋向现代化、一体化

计算机技术用于家具设计和制造是家具设计、制造技术的一攻飞跃,板式家具的板块式结构特点加上”32mm系统理论的惯彻和部件标准化的实施为家具计算机辅助设计FCA**技术的应用**了必要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