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尼斯橱柜与时俱进时尚烤漆受追捧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更注重“效率”的时代,人们对“快捷、方便”的要求越来越高。橱柜的设计上也与时俱进,增添了更多的便捷设计。当然有了方便是不够的,大打“健康牌”的时尚烤漆橱柜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烤漆门板就像人的面子一样,选择使用一款新劲的烤漆材料也就成了问题。

加拿大崇尚生活,源自于加拿大风情的尚尼斯橱柜更是精益求精,贴近生活。为此,尚尼斯橱柜选择使用新劲汽车烤漆。

做为新劲汽车烤漆,它漆膜厚、漆膜的韧性丰满度好,由于汽车漆喷涂在汽车上长期在户外,所以金属漆烤漆门板的耐变色性远远优于其它烤漆门板,高温和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不会变色;汽车烤漆的成膜高(它的成膜率80%-90%,一般的烤漆成膜率40%-60%),所以漆在干燥的过程中,相对于成膜越低容易形成了桔皮的普通烤漆!但是使用新劲汽车烤漆为原料的尚尼斯橱柜,从60度角度看,烤漆门板如镜子一样光滑、平整。

  光滑平整的烤漆橱柜可以为橱柜增色,但这远远不够的。在厨房中,由于家庭主妇的需要,经常容易划伤橱柜门板。所以耐磨也是选择烤漆类橱柜的优劣条件之一。做为汽车漆,它的硬度高,耐磨度强,超过一般的烤漆好几倍,为此,用这类烤漆制作尚尼斯橱柜的门板表面漆膜的硬度高、耐划性优于其它烤漆门板。

除了实用外,它更能体现出业主的品味!尚尼斯采取的新劲汽车烤漆为宝马等**轿车所专用的漆,宝马轿车的外观视觉冲击力、彰显*贵与奢华,而且其表面金属质感强,亮度高,汽车漆的亮度好,如果是深色的汽车漆,如镜子一般的亮度,能看清每根头发丝!尚尼斯橱柜也承接它的优点,它色泽鲜亮,表面平整、抗污能力强,易清理,表面烤漆能够有效防水、防潮、不需封边;不渗油,不褪色,实在是高贵又实用的一款橱柜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