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幅绝美奢华的精致画作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视线由玄关进入到卫浴间,整体空间呈现出浪漫奢华的法式典雅气息,流金线条与雕饰的比例运用,以精细的比例让空间不落于俗套,宛如一幅绝美奢华的精致画作,空间展露出撼人的浪漫典雅。纱幔让我们不禁应验了内心的想法,浴缸,就是女人的第二张床。

将空间毫无区隔的延伸,我们所看的的每件皇室卫浴产品都是师傅们纯手工精心打造的,不仅重视外观的修饰,更精雕于镜框或是台面,桌脚,整体空间也讲究一致性,尽显贵族风范,一览无余。

全身镜的摆放更延伸了空间裡的朗朗大度,保持通透宽敞的公共空间,卫浴整体色调一致,以白色为墙面主轴贯穿全景,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是一种**放松的舒适氛围,打破传统以灰黑色主流而成就更敞朗的视觉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