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如何查看钢木门是否有毒》不实报导的严正声明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极个别媒体刊登了《如何查看钢木门是否有毒》的文章,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经过调查核实,在征求行业**意见后,本着对行业负责任的态度,对此事做出如下声明。

1、经查,此文原型为《如何识别有毒塑钢门窗》一文,除文中个别字眼稍作修改外,无论是识别方法还是相关专业术语的称谓均**一致,由此可见此文没有以事实为依据,有故意炒作之嫌。

2、文中所提“钢木门材料是型材,含铅含硫化物”这一说法不符合实际情况,钢木门主体用材以木框架、钢板为主,显而易见文章作者缺乏对钢木门产品基本常识的了解。

3、在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部《建筑用钢木室内门标准》已经通过住建部众多**审核和***检测机构合格测试,现已报住建部审批,即将发布。这说明钢木门产品已得到****。

4、鉴于以上,我会认为此文章的报导严重背离客观事实,我会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

2011年11月29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