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X已成为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WOODEX是俄罗斯*为知名的木制品、家具生产及木工机械领域的专业展会,由俄罗斯着名的MVK展览公司主办,已通过**展览联盟UFI认证,如今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展商与观众,已成为俄罗斯*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WOODEX-2011不仅将得到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俄罗斯联邦林业管理局、莫斯科工商会、莫斯科厂商联盟的大力支持,并且在莫斯科**和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的协助下,MVK与俄罗斯和**上重要行业协会团体进行合作,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使展会*大限度地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绝好的机会,以全面了解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加销售和利润,寻找新的合作伙伴,*终达成合同。

MVK控股公司已经积极开展**市场宣传活动,*大程度吸引*具购买潜力的买家,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数万家公司的决策人员。公司管理人员、工程师、厂商、品管、采购商、产品主管、研发、市场和销售人员占观众的9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